Pages

Sunday 4 May 2014

走走看看吃吃在大阪 (Eating & shopping in Osaka)




这次的日本之旅,把大阪做为我们的“基地”,然后就一张JR Line月票,到处去逛逛。因为不懂得日文,也没有特地做什么功课,我和老公就是每天这样乱乱走,到晚上回酒店才准备隔天的行程。这样的旅行其实很写意,至少有误打误撞的惊喜。。上错火车就跳下再搭过下一班车。。肚子饿了,就停下来吃,看到喜欢的店就往里面转,没有特定的目的,
就时这样走走看看吃吃在大阪。还是老套一句,看图说故事吧!

Doguya Suji (靠净Namba Station)是厨房用具的卖场,形形色色的厨房用具都可以在这里看到。。但是我就是怎么找都找不到一个Castella模具。叽里咕噜的问了几家,给我看catalog说是要订购才有。失望!

许多大购物中心比如Takashiyama Daimaru HankyuIsetan底楼都有太吸引人的食品天堂。这些商场不难找到日本著名店家的和菓子wagashi和糕点。



























走完烘培厨房用具,各一条街就是卡通城,老公喜欢日本卡通,流连忘返,我只好鼓励他买个眼罩,打发他离开卡通店呵呵







喜欢Okonomiyaki (お好み焼き),这次吃了好多回

octopus balls也是很赞!














误打误撞,看到多多人派对也去排队。吃到最后才知道吃了炭烧牛舌呐!


















我很好奇排了长龙的乳酪蛋糕的味道,但是真的排很长,不能等。。。只好拍照就好!









吃厌了外面,在Taka底楼买了一盒shushi回酒店当晚饭。。那个即食clam 汤忘了再去买十包回来,真的太美味了

想念日本的mont blanc很久了。。



Starbucks 的Matcha Latte我喝了无数杯,很喜欢这个kopi teh(cham)的味道

看到面包店“人气#1”的黑豆,红豆面包,又买了一个来试试。。。不错吃哟

我的超小(21。5号)脚在日本是最容易买到鞋子的,忍痛也买吧!日本鞋子超好穿的,两年前就是因为孤寒不舍得,所以回来后悔很久。



姐姐交代要买castella蛋糕回来,所以买了两家的来试试。左边Zen Kashion(然花抄院)的据说蛋糕的鸡蛋都是用黑豆饲养的鸡来做的,所以价钱也贵一些。黑船 (Quolofone)的castella是闻名的,蛋糕也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