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4 November 2014

Adventure Time Cupcakes


个杯子蛋糕是十六少女做的,原来不管七小男生是十六少女都狂的个卡通。那天聊啊聊,我的同事告我,我男友二十几人了,不也狂的部卡通片。。喔。。是这样吗。。我懵懂不知情

寿星女起初要求蛋糕体要有swirl的,但是我想了想告她不如我做色彩的,仿似Lady Raincorn色,那么效果会更好。其,自己没什么把握,所以之前先做几个来看看效果。蛮好看的。

寿星女很高兴的蛋糕,家里的哥哥也不禁羡慕了。。。后她也告我同学她蛋糕那里。。好的回,当然我也甜在心头。

祝你甜蜜十六岁生日快乐!



FINN


JAKE


PEPPERMINT BUTLER


FLAME PRINCESS

ICE KING

LADY RAINICORN

MARCELINE

BEEMO

GUNTER

LUMPY SPACE PRINCESS

TREE TRU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