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3 September 2014

70s Disco Cake (Happy 50th Birthday To Richard)








两个礼拜前接到的使命,要同事Richard五十大寿做一个70s年代的主的生日蛋糕。任来得太突然所以就跟他们说不要要求太高,简单的,可以任的就好。大家急急的找来idea我也赶紧的去寻觅材料,幸好走了几家店铺就找到了这个扮演重要角色的disco ball。有了那粒球就是事半功倍了。比较耗时的是“铺地砖”,将亮片纸割成一片片的方块,然后拼成在灯光下会闪闪发光的disco舞池,这个effect在派对上很好看,我各人非常喜欢。

对了,这里要提醒一下,因为卫生部条规,铁线是不准插入蛋糕里的,所以那些唱碟的铁线必需先塞到吸水管里然后才才能插入蛋糕里。

Ps Richard,虽然我没能参加你的大派对,但是我满满的心意已经堆积在生日蛋糕里,陪你度过一夜的70年代狂欢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