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我的部落一岁了(1 st Anniversary)






这样天天做天天学习天天忙,坚持了一年的爱好:烘培,烹饪,摄影,上贴子已经成为我生活规划里必做的事了。 我自认是个没有什么耐力的人,很多嗜好都是三分钟热度,做了一阵子就冷淡下来。但是对于烘培的热诚可说是到至今是有增无减,爱极了!有时还会做白日梦,闭上眼睛,梦想我的一间小小的店铺,装修得很温馨的蛋糕屋,里面都只卖很美很美的小蛋糕,和很美很美的结婚蛋糕。。啊。。太好了,如果真如果我再年轻20年,也许还能追梦。。呵呵!

那天还在想,哎唷部落就将过生日了,自己没能给自己做生日蛋糕,那也因该为部落庆祝第一个生日吧!想了很久,做什么蛋糕才好呢。。。真的想了很久。。两天前忽然想做这一个为我非常有意思的一系列的小蛋糕。蛋糕上的道具,碗碟,杯子不都是陪伴我在烘培道路的每一天吗?好,今天就让它们一同上镜来为我的部落庆生!Royal Dultoncountry rose碟子是其中我的最爱,是姐姐看我瞄了好久都不舍得买,然后她送了给我做礼物。今天特地仿照了这个碟子,装了爱吃的macaron送了给部落做生日礼物。没有特别做大蛋糕,在这里也做了我爱的pandan layer cake,摆在仿照Donna Haycake stand 上献上小小的祝福。

最近在自修学做手工捏花,第一张照片里的大玫瑰是第一次尝试做大朵花,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尝试更多不同的手工捏花 和接触不同的烘培领域比如 modern piping 也是很想很想学的一门手艺。

也不忘在这里谢谢一直给我加油和鼓励的部落朋友。不管作品好和坏你们都一一给我留言鼓励和指点,真的很感激。有些甚至一直从老远寄礼物表心意,让我感动万分。因为有了部落,有了你们,我的日子不再孤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