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Crab Steamed In Beer (CUA HAP BIA)




买了Luke Nguyen的食谱有几个月了,但是因为都在忙做圣诞和新年的糕饼,就得暂时将这个越南食谱搁在一旁。刚买食谱回来时曾试了一道牛腩煲,味道很好,但是因为急着吃,没把照片拍好,所以不能上画。这道啤酒螃蟹也盯了很久,终于夏天来了,螃蟹也长肉了,就快快动手做这道期待已久的菜肴。我问老公味道如何,他说,你看我吃到这么安静就知道我正在享受啦!说真的,我是吃螃蟹高手,我可以很快的拔到好像一座山的螃蟹壳,所以吃到最后,老公拦着最后一只螃蟹脚说:”这个是我的,不要一直盯着它“ “okok给你啦” 于是我就乖乖的去洗手,然后收拾残局。。哈哈!

那天跟Eileen见面时也提到,今年可能要多做菜,少做糕。一直在吃甜点,真的有点怕怕!今天就在这里给大家介绍这个越南式的啤酒蒸螃蟹。

Recipe adapted from : Luke Yguyen ; Indochine pg, 53



老公还要一面打一面在桌底下对照万子的笔画!哈哈!

全家福 (弟弟两公婆老是没有跟到我们的timing,没出席)

 这张是我的新年照片里我最喜欢的一张。阿嬷和Jason都很可爱。

我们三姐妹 (依屏,励娴,梦麟)


我的表姐妹 (左上:明媚,慧莹,慧菁,Claris,Celine)
(第二排:依屏,梦麟,慧萍)
前排:慧雯,励娴,慧玲@安琪玲@天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