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6 August 2012

XO 酱月饼 (XO Sauce Mooncake)


今年我家的月来得特早,因爸爸喜家里做的五仁月所以趁爸爸在里就快快手做一些来孝敬爸爸。 次稍微改一点做了xo 的月,其实馅料我是用了五仁的用料但是在味方面就多加了xo 很多朋友一听到五仁都打退堂鼓,但是自己家里做的,可以加入自己喜的豆和口味,美味得很!那天我逼了两个同事一定要试吃我的xo酱月饼,一人只分了大概18片,结果我家里还有剩几粒问他们要不要,竟然两人都要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功夫,只是自己做的食物都会挑新鲜上等的食材,这不就占了很大的优势了吗?

次也做了一些妈带回家配kopi。我在里做相思蛋糕思念他,也吃我的月也思念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