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1 June 2014

Adventure Time Cake (Happy Birthday Jaxon)









同事我可否她的子做个Adventure Time的生日蛋糕,我她什么是adventure time,听都没有听,那里做得出。她立刻上网,google了卡通人物的图样是要那两个主角FinnJack。我看了看,这样的卡通放在蛋糕上会美么?她回笑小孩喜就可以了。其之前推她一次,次不好意思退掉了,就跟她我回家找找片,才回复她。结果。。。。有答应啦!

其实做figurine没有想像的难。。。主要是能把他们神情,和与伙伴之间的尺寸身材大小都对比一下,卡通人物衣着,颜色尽量和original的吻合,那么捏出来的人物就算不是perfect也可以说得上“有像某某”了。其实一般上,我都会特别走到玩具部门去寻找我要做的卡通人物的模型,看看他们的不同表情,然后希望能找到一个我比较能做得到的,做个记录。比如说,像上次做Winnie the Pooh的时候,站在婴儿尿片部门站了很久,不是为了买尿片而是在看尿片包装上Pooh的图片,除了看表情,也想看看它和Tiger之间的身高如果是坐着是差多远,这些细节我觉得也是费重视不可的。

话说回这个蛋糕,它的设计是模仿两个网路朋友的蛋糕设计,只是拿了一人的上半部,再用另一个朋友的下半部, 二合一拼出来。

里介一下蛋糕的卡通:
Finn the human
Jack the dog
Lumpy Space Princess
Peppermint Butler
Candy people

这里想请问一下星马一带的翻糖蛋糕怎样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