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0 March 2013

Vintage Morning Tea @ Helena's Kitchen (英式早茶)









自从新年在姐姐家的集会后,我们几个又约定了等大家都闲空下来就再来集一集。日子订了再订,终于一天姐姐给我打电话说她们已经给我想好主题,我订日子。好吧!就这样我们的“英式早茶“就这样的定在三月十九日。

我是一个不会搞派对,集会的人,单单几个人的集会就足以搞到我就紧张兮兮的了。由日子订了的那一天起,我的menu每天都改。看到一样喜欢一样,明明一早又两样三文汁的但是到头来一个都没有。。。呵呵。。善变。。善变。。
想不到我家老公比我更紧张,趁朋友到访前,把家里粉刷一番,让家里有点新意。

贪玩的我,给姐姐传短讯,要她们都做三样事“花布裙, 大红口红和头饰“必备。这个规矩一定,大家似乎又忙了,哈哈。。早茶当天,当我出门口迎接客人是,大家都不禁哇哇哇。。。然后哈哈哈。。。。真的挺搞笑的。写意的早茶,故事连连,笑声不断。精彩的大合照画面,还要指定动作,玩得不亦乐乎。
虽然很累,但是谢谢朋友们给我寂寞的家增添了不少气氛。也谢谢姐姐的戚风,Anna的鲜花,Diana的日本巧克力还有Vivian的超大草莓。

想给朋友一些惊喜,给她们做了可爱的“茶壶请柬“。这个”请柬“是在MiriD的网站看到,觉得可爱极了,非做不可。更可爱的是,请柬还有小袋子,里边还可以装茶袋。我把一包Breakfast Tea茶袋附上,也献上我满满的诚意。
在这里贴上MiriD的茶壶template, 只要选购自己喜欢的手工花纸,就可以打印自己心爱的茶壶小卡了。

这里也给大家分享一些早茶的照片。食谱以后贴上。

























姐姐给我们做的优格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