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7 December 2020

海盐焦糖核桃曲奇(Salted caramel Walnut Cookies)






海盐焦糖核桃曲奇


焦糖核桃材料:

50g 核桃

20g 砂糖

10g 


曲奇:

50g 无盐牛油

30g 糖粉

个蛋黄

120g 低筋面粉

1g 海盐



做法:

1)先制作焦糖核桃,平底锅中倒入水和砂糖,中火加热。加热时不要搅拌水和砂糖,砂糖水沸腾后继续加热,当糖浆开始变浓稠呈现浅黄色的糖浆,熄火。加入核桃,搅拌均匀。


2)当核桃上呈现白色结晶的糖浆再次开小火加热,同时不停的搅拌,大概3分钟左右,核桃表面结晶糖再次融化,变成琥珀色的焦糖糖浆后,熄火倒在烘焙纸上迅速把核桃分开常温冷却。


3)软化的牛油加入糖粉打发至奶白色,加入蛋黄继续搅拌均匀。

筛入低筋面粉切拌混合,混合到八成左右时,加入焦糖核桃、继续搅拌至完全混合。


4)最后将面团揉成直径三至3.5 cm的棒状,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1小时。

切成8mm左右厚片, 放在铺上烘焙子的烤盘上

表面撒上海盐,烤箱预热170度上下,火18分钟左右出炉,冷却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