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3 October 2011

螺旋咖哩角 ( Curry Puff)


“我终于成功做出这个螺旋咖哩角了!!”螺旋角我已差不多将近要放弃了,今天又不死心再度挑螺旋角得去年,拿了姐姐的食谱做了几次都是没有螺旋现过。每次失,就会打电话给苦,她每次同情我的遭遇,就个有做吗?那个有捏对吗?有啦,有啦,都有啦,但是咖哩角都是平平无奇。去年圣诞期间,我打算咖哩角凑款医院, 还劳烦姐姐帮我做了50份皮,结果呢。。炸出来的是normal curry puff. 所以这个东西隔了很久都不要再做了。

今天的挑战简单是要做两次才月明!食可以做14个,先炸了5个试试,很气,又是错了。不甘愿,再去youtube看做法,又再开工。成了成了!很高兴的拿着层层的咖哩角去向老公炫耀。他一帮我吃掉了六个,一面告诉我“very nice very nice!”今天上的是让我苦等了已久的螺旋咖哩角

螺旋咖哩角食谱 Jane's Corner的螺旋咖哩角

Jane在她的blog里也share了一个很好的youtube制作片段Video



我每次都用这个工具来做咖哩角,今天是用它来测试咖哩角的尺时大小,这是初学者才用的方法!呵呵!


因为我是用左手,学了很久才领悟到我应该是要从另一个方向开始才会比较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