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 July 2020

日式咖喱面包(Japanese Curry Buns)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必須有自己的生活,別人的生活再好,也未必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好的生活。
很多人问我,你会寂寞吗? 当然会思念家乡的亲人和朋友,但是我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每天开心的过着平凡充实,简单有规律的生活。能安静的跟自己过日子,才有时间看透很多,明白更多。

我看到标题无敌松软“ “好吃到哭的汤种面包,我也来试试😜

汤种:
20g高筋面粉, 100g

汤种步骤:

材料倒入锅中,中小火边加热边搅拌,至65C或,浓稠状态。熄火,糊浆表面盖上保鲜膜,冷藏隔夜备用。


主面团材料:
290g 高粉
6g 奶粉
25g 蛋液
30g 细砂糖
130ml 牛奶
5g
4g即溶酵母
25g 牛油
全部汤种

铺面:
少许日本面包糠(炒至金黄)

咖喱材料
马铃薯 2 (切丁)
大葱 1 (切丁)
1小匙蒜(剁碎)
200g 肉碎

20g日本咖喱料(剁碎)

煮咖喱馅料
1。锅开热,加点油爆香洋葱加入蒜,然后加入肉碎炒熟,加入马铃薯炒均匀。
2。再加入水煮至水滚,关小火焖至马铃薯软。
3。最后加入剁碎了的日本咖喱料,继续煮到咖喱料融化和收干水份。盛起冷却备用。




面包做法;
1)所有材料搅拌均勻(牛油除外),拌揉至面团光滑有弹性。
2)加入牛油,用搅拌机甩拌至出手套膜
3)放入抹上少许油的碗,盖上保鲜膜(28 °C 我放一杯热水在微波炉里)发酵双倍大。
4)把面团里的空气排出,分成11-12个(大概40g一个)。 滚圆,休面15分钟。
5)面团擀成杆圆,包入馅料。搓圆,放入模具,进行第二次发酵 35°C,我放在烤箱里,放一杯热水)约40分钟。
6)扫上蛋液,洒上炒好的面包糠,放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烤约15分钟或呈金黄色即可。